誤會消除后 巴西法院對Telegram的禁令已被解除

據《紐約時報》報道,巴西已經解除了對Telegram的禁令,此前該國最高法院於周五以未遵守法院命令為由封鎖了該消息應用程序。在Telegram做出了一些改變以幫助在該國遏制錯誤信息之後,法院收回了禁令,其中包括刪除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分享的機密信息,以及刪除屬於Allan dos Santos的賬戶,Allan dos
Santos是一名活動家和Bolsonaro的支持者,被指控散布錯誤信息。

誤會消除后 巴西法院對Telegram的禁令已被解除

此外,Telegram承諾對含有虛假信息的帖子進行標註,並推廣含有事實性信息的帖子。據《紐約時報》報道,它還將讓其員工密切關注巴西100個最受歡迎的頻道。

Telegram在該平台上擁有110多萬用戶,已經成為巴西總統Jair Bolsonaro最喜歡的交流渠道,其目前正因泄露警方文件而接受調查,過去他還被指控散布虛假信息。

最高法院法官Alexandre de Moraes是博爾索納羅總統的反對者,他下令禁止該應用程序,結果禁令在軟件開發方發信澄清后只持續了兩天。正如Telegram首席執行官Pavel Durov所解釋的那樣,他的公司在更換郵件系統后,沒有提前採取通知行動,隨後他們一直在錯誤的電子郵件收件箱收信,沒有看到巴西最高法院寄到老郵箱地址的信件。

相關文章:

巴西最高法院要求蘋果和Google協助阻止Telegram訪問

Telegram主創沒有正確通知電子郵件地址更換 導致軟件在巴西被封殺

(0)
上一篇 2022-03-21 09:12
下一篇 2022-03-21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