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技術“復活”一代歌后:形象超逼真 演唱經典歌曲

正如此前的預告,在江蘇衛視2022跨年演唱會上,歌手周深與通過虛擬技術復活”的一代歌后鄧麗君同台表演,獻唱了《大魚》,《小城故事》,《漫步人生路》等歌曲。網友紛紛點贊,這是什麼神仙聯動,太絕了,破防了。

感動的背後是高科技加持,據了解,這已經不是鄧麗君第一次“重現”了,2013年的時候數字王國就通過其虛擬人技術,將已故歌手鄧麗君“復活”,讓她與周杰倫一起在台北小巨蛋為現場15000名觀眾,演唱了《甜蜜蜜》、《千里之外》等經典歌曲。

虛擬技術“復活”一代歌后:形象超逼真 演唱經典歌曲

相比前幾次來說,這次虛擬技術有更新的升級,人物細節更為逼真,同時也有更好的互動性。

按照數字王國的說法,鄧麗君“復活”整合了全球領先的面部捕捉、動作捕捉及頂級特效技術,完成頂尖虛擬人技術與鄧麗君天後級IP的創新結合。

(0)
上一篇 2022-01-01 09:46
下一篇 2022-01-0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