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三星合作推出Health Connect 跨健康/健身應用共享數據更輕鬆

在今天凌晨召開的 I/O 主題演講中,Google 宣布和三星合作推出 Health Connect。這項新工具將簡化健康和健身應用之間的連接,使用戶能夠在不同的應用中分享他們的數據。目前,訪問和同步這些數據對開發者來說相對困難,因此 Health Connect 將給他們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和 API,使之更加容易。

rca6npvl.webp

負責 Android 系統開發者體驗的 Sean McBreen 在今天的發布會上表示:“Health Connect 讓你在用戶同意的情況下跨設備存儲和訪問與健康有關的信息,去掉了所有的模板代碼,解決了安全問題,但也允許你混搭這些信息”。

他強調說,就像所有的 Wear OS 一樣,Google在這個項目上與三星緊密合作,所以今後,像Google Fit、Samsung Health、MyFitnessPal、Leap Fitness、Withings等應用也將開始使用這個新的API,這將使這些服務在設備上有一個新的同步接口。

(0)
上一篇 2022-05-12 10:03
下一篇 2022-05-12 1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