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Boot Camp更新以支持Apple Studio顯示器

在Mac上運行Windows的英特爾Mac用戶現在可以更新Boot Camp中的驅動程序,以實現對蘋果公司Studio Display的支持。蘋果公司會定期更新Boot Camp,以引入對新硬件的支持,以及典型的兼容性和性能改進。

在3月份的軟件更新中,蘋果已經使Boot Camp能夠與新的Studio Display一起工作。

讓Boot Camp達到6.1.17版本的更新引入了兩個關鍵的支持元素。首先,它增加了對Studio顯示器的兼容性,確保運行Windows的英特爾Mac用戶仍然可以毫無問題地使用該顯示器。該更新還包括AMD圖形驅動更新,這些變化對eGPU用戶特別有用。

Boot Camp是蘋果公司用於在Mac硬件上運行Windows的軟件,可用於基於Intel的Mac。蘋果Silicon Macs只可以在macOS的虛擬機中運行Windows,這意味着只要macOS是最新的,對Studio Display的支持將默認可用。

雖然Studio Display將在Windows桌面上工作,但macOS特有的功能,如網絡攝像頭的Center Stage將無法發揮作用。

47546-92818-47513-92736-Studio-Display-xl-xl.jpg

(0)
上一篇 2022-03-20 05:01
下一篇 2022-03-20 0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