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為網紅舉辦奢侈旅行活動 主要來自三大社交平台

今年五月,亞馬遜在豪華度假村執行了五年前推出的計劃,為有影響力的社交媒體創作者舉辦一場奢侈旅行,允許創作者在社交媒賬戶上發布相關產品和活動內容,對主辦公司的產品進行推薦,從而獲取傭金。

亞馬遜為網紅舉辦奢侈旅行活動 主要來自三大社交平台

社交媒體創作者Sivan Ayla最近在墨西哥舉辦了一場關於亞馬遜影響者計劃的研討會

亞馬遜在墨西哥海濱小鎮托多斯桑托斯(Todos Santos)的“亞馬遜度假村”舉辦了本次郊遊,十幾位Instagram、YouTube(油管)和TikTok(抖音)的社交媒體影響者受邀參加本次郊遊,享受日落晚餐和水療療程等行程。本次活動並非由社交媒體巨頭之一舉辦,主要由亞馬遜託管。

社交媒體影響者擁有狂熱而熱情的粉絲群體,被視為起着關鍵作用的時尚引領者,他們可以幫助公司打開特定受眾人群的大門,許多社交媒體明星現在從官方合作的品牌獲得了利潤豐厚的代言協議。

除了在亞馬遜度假村提供豐盛的餐飲和水療服務外,主辦公司還舉辦了一次研討會,幫助創作者建立自己的亞馬遜店面,這是一個專門的頁面,他們可以選擇他們最喜歡的產品來發布帶有購買鏈接的視頻,以推動購買並賺取傭金。

亞馬遜為網紅舉辦奢侈旅行活動 主要來自三大社交平台

Prime Video電影之夜

亞馬遜並不是第一家讓社交媒體有影響力的人去奢侈旅行的公司。近年來,隨着社交媒體創作者證明了己的價值,各方品牌正在邀請他們參加付費度假活動,通常是為了宣傳他們的最新產品,發布可以傳播的內容,並說服其他有影響力的人加入派對。

對於亞馬遜來說,網紅是其在線商店的非官方營銷人員,這是該公司最大的收入來源。想要加入該計劃,社交媒體達人要先發出申請,亞馬遜會通過其粉絲數量等指標後進行審核。

每當用戶購買了社交媒體達人推薦的商品時,亞馬遜都會向後者支付傭金。傭金金額根據產品類型而異,但如果其推廣了亞馬遜遊戲和奢侈美容的相關產品,他們將獲得最多的傭金,分別為20%和10%。

亞馬遜創意增長總監梅雷迪思·西爾弗(Meredith Silver)表示,這些活動促進了創作者的社區意識,並教育和激勵了他們,感謝他們成為項目的一部分。

據Influencer Marketing Hub的一項研究表示,亞馬遜正在涉足網紅營銷行業,該行業的市場規模已從2016年的約17億美元(約114億元人民幣)飆升 2021年的約138億美元(約926億元人民幣),預計今年將增長到164億美元(約1100億元人民幣)。

(0)
上一篇 2022-06-13 10:17
下一篇 2022-06-13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