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傷終於被填補 Windows 11藍牙連接可一鍵切換

儘管Windows 11的界面被重新設計得更符合現代化的視覺觀感,但在很多細節上,Windows 11依然和其他現代化的系統有明顯差異。例如在對外圍設備的管理上,Windows 11甚至不能快速選擇某個藍牙設備連接,而是在任務欄點擊藍牙圖標后,還需要跳轉到設置面板才能管理藍牙。現在,情況終於有所變化了。

硬傷終於被填補 Windows 11藍牙連接可一鍵切換

我們知道,Windows 11配備了“快速設置”的面板,在其中我們可以改變很多設定,例如選擇WiFi連接等等。

只不過快速設置目標當前並不支持藍牙設備的管理,這讓藍牙連接變得相當麻煩。

現在,有截圖顯示,Windows 11即將推出相應改進,可以讓操作流更容易管理用戶的藍牙設備,無論是連接還是斷開連接都沒用問題。

硬傷終於被填補 Windows 11藍牙連接可一鍵切換

和Windows 10不同,Windows 11可以顯示藍牙設備的電池水平,這對於掌控藍牙設備的續航非常有幫助。

在Windows 11的這個新設計中,用戶不僅可以管理藍牙耳機,還可以管理藍牙鍵盤,再也不需要到設置面板中更改相應選項,使用起來方便得多。

除了藍牙方面的改進,微軟還對文件資源管理器進行了更新,增加了快速訪問的相關功能,可以更好地處理快速訪問問題。

而從Windows 11 Build 25257開始,微軟Edge也得到了更新,支持將最近3個Edge標籤(默認)顯示為建議。目前這些新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按照計劃會在今年和大家正式見面。

(0)
上一篇 2022-03-01 21:11
下一篇 2022-03-01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