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簽署虛擬資產法案 使加密貨幣交易在該國合法化

烏克蘭總統沃洛基米爾-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該國將加密貨幣合法化,簽署了一項關於虛擬資產的法案,在數字資產捐贈的熱潮中獲取資金以支持該國對俄羅斯入侵的防禦。

51916101612_85e4d7d976_b.jpg

烏克蘭數字化轉型部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說,該法律確定了虛擬資產的法律地位、分類、所有權和監管機構,並為加密貨幣服務提供商設定了註冊要求。

該市場將由烏克蘭國家證券和股票市場委員會監管,數字化部在一條推文中說,交易所將能夠合法運營,銀行可以為其開設賬戶。

根據2月17日的政府公告,該國家機構的任務是”制定和推行虛擬資產領域的政策;確定虛擬資產的流通秩序;向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發放許可證;並在該領域進行監督和金融監測。”

在過去三周里,烏克蘭已經收到了價值至少1億美元的加密貨幣捐款,這些人希望支持其國防並幫助資助當地人道主義工作。

在澤倫斯基拒絕了2021年9月批准的早期版本后,該法案於2月17日通過了議會的再次審議。

烏克蘭政府聲明說,財政部正在努力修訂該國的稅法和民法,以全面啟動基於虛擬資產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2-03-17 04:40
下一篇 2022-03-17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