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跌破46000美元 投資者風險情緒弱化

隨着全球金融市場的風險情緒弱化,比特幣也延續自歷史高位連續五周的下滑趨勢。這個以市值計最大的加密貨幣周一在紐約一度下跌2.5%至45,583美元。自11月初創下歷史新高以來,比特幣已下跌約32%。以太幣大跌4.3%,而流行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貨幣像是Solana、Cardano、Polkadot和Polygon等也都下跌。

比特幣跌破46000美元 投資者風險情緒弱化

全球央行正在通過收緊貨幣環境來優先應對通脹上揚,同時也密切關注omicron的影響。在這種背景下,投資者質疑加密貨幣和科技股等所謂的風險資產在從疫情低點大漲后,現在是否會進入艱難時期。

比特幣還面臨一些技術分析用來觀察未來方向的價格位置。比特幣目前位於約55周的簡單移動平均線位置,在過去幾次觸及該水平時,比特幣通常會反彈。

以截至周五的7天為衡量標準,比特幣已連續五周下跌。與大多數傳統資產和證券不同,數字貨幣全天候交易,通常在全球監管寬鬆的在線交易所進行。

比特幣跌破46000美元 投資者風險情緒弱化
           

(0)
上一篇 2021-12-21 02:08
下一篇 2021-12-21 0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