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Google Classroom工具對棘手的家庭作業問題進行提示

據The Verge報道,Google Classroom是一個廣泛使用的網絡工具群,允許教師發布作業,學生提交作業,教師在線返回作業。而現在有了Practice Sets這個最新的Google Classroom工具,教師不僅能夠發送問題集,而且他們能夠使這些問題集成為互動的內容。

1763_GDU_UI__4_BW_V2_01__2_.0.webp

一種算法將為那些似乎被問題難住的學生提供提示。它還會自動對這些問題集進行評分。Google教育產品工作負責人Shantanu Sinha說,該算法將識別學生寫的“相同答案”–因此,如果一個問題需要一個“0.5”的答案,例如,一個寫 “1/2 ”的學生仍然應該得到獎勵。

“如果你在打籃球時把球扔錯了,這顯然不如教練當時給你的指導有用。”Sinha告訴The Verge。“我認為,當學生在解決問題時也是如此。”

如果你是老師,你會把每個問題寫出來,Google的人工智能會找出你問題的性質(”代數”、”多項式函數”等),並附上適當的提示和資源。當它完成後,你可以直接從Google課堂界面分配它。

2.webp

如果你是學生,你會寫下或輸入每個問題的答案,按下”檢查”按鈕,並立即得到你的成績。如果你第一次試錯了,你會得到一個提示。如果你完全迷失了方向,”資源”側邊欄將顯示Google算法認為可能有用的相關視頻和筆記卡。

當老師拿回作業時,他們會看到人工智能在哪裡給每個學生標註了正確或錯誤。如果一個學生對一個問題進行了多次嘗試,老師會看到每一次嘗試。Google還將提供一些見解,例如每個人都在掙扎的特定問題。

3.webp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發現這種家庭作業不如以前的作業那麼嚴格,但Sinha認為讓學生感到他們能夠成功是很重要的。他說:“當你試圖做一個問題時,你看不到任何你能做到的方法,這對學生來說可能是非常令人沮喪的。當他們得到這種幫助,並且他們感到,‘哦,我實際上可以做到這一點,這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它真的開始建立信心。”

Practice Sets不是第一個提供基於算法的評估和評分的工具。雖然在過去幾年中,其他此類平台已被證明是教師的省時工具和遠程學習的便捷工具,但它們也面臨著各自的爭議。由於技術故障而失去學分會讓學生感到沮喪–在COVID-19大流行的早期,一些地區的家庭反對使用這樣一個平台Edgenuity,因為各種技術故障影響了學生的成績。

但Practice Sets處於測試階段,希望這能給學生和教師充分的時間來抱怨自動評分的問題,同時也給Google時間來修復任何錯誤。

(0)
上一篇 2022-03-17 08:41
下一篇 2022-03-17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