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推出Android隱私沙盒 計劃年內發布開發者預覽版

今天,谷歌宣布推出Android隱私沙盒,旨在引入更新、更具私密性的廣告解決方案,以限制與第三方機構共享用戶信息,但卻不損害廣告主短期利益。據介紹,谷歌計劃在年內隨測試版一起發布隱私沙盒開發者預覽版。

Android-Privacy-Sandbox.jpg

“我們正在探索降低隱蔽數據收集可行性的技術,包括通過更加安全的方式來完成應用程序與廣告 SDK的集成。”Android 安全與隱私產品管理副總裁Anthony Chavez表示。

據介紹,此次推出的隱私沙盒建立在Android已有的網頁端基礎之上,為改善Android隱私提供了一條清晰的路徑,同時又不會影響用戶對免費內容和服務的訪問。

Comic_ATT-moments-in-history_400.jpg

在Anthony Chavez看來,通過硬着陸的方式限制開發者和廣告主對現有技術的使用,而不是先提供一個對於隱私保護的替代路徑,這些方法可能是無效的,而且可能對用戶隱私和開發者產生消極結果。而此次Android推出的隱私沙盒,目標則是讓用戶知道他們的信息受保護的同時,開發者和廣告主也能利用此工具在移動端獲益。

“在我們設計、構建和測試這些新解決方案的同時,我們計劃至少會在兩年之內支持現有的廣告平台性能,並且我們會在未來有任何變化時提前和大家進行溝通。”Anthony Chavez表示。

Android-fashionably-late_comic_400.jpg

據介紹,從今天開始,開發者便可以在 Android開發者網站查看隱私沙盒的初始設計方案並且分享反饋。谷歌計劃在年內,隨測試版一起發布開發者預覽版。

(0)
上一篇 2022-02-17 00:42
下一篇 2022-02-17 0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