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8.0.1發布:已移除Yandex和Mail.ru

本周一,Mozilla 發布了 Firefox 98.0.1。在更新日誌中寫道:“Yandex 和 Mail.ru 已經被移除,不再作為Firefox 下拉搜索菜單中的可選搜索供應商。所有其他版本的Firefox瀏覽器仍然不受該變化的影響” 。

Firefox 98.0.1發布:已移除Yandex和Mail.ru

日誌中繼續寫道:“如果你之前安裝了由合作夥伴分銷渠道提供的帶有 Yandex 或 Mail.ru 的定製版Firefox瀏覽器,這個版本將刪除這些定製版,包括附加組件和默認書籤。在適用情況下,您的瀏覽器將恢復到Mozilla 提供的默認設置”。

這些變化將影響任何標記為 Yandex、Mail.ru 或 OK.ru 發行的 Firefox 瀏覽器。此舉是在瀏覽器製造商發布Firefox 98之後不到一周的時間。這個版本的最大變化是全面修改了下載體驗。就現實世界的影響而言,對我來說最突出的是需要將瀏覽器指向我用於下載文件的非標準目錄。

(0)
上一篇 2022-03-15 16:23
下一篇 2022-03-15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