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4工程機曝光:挖孔設計、保留前攝+Face ID

近日,iPhone
13系列正式開始發售,引發了整個互聯網平台的激烈討論,雖然還是存在不少值得吐槽的點,但是由於加量還減價的“十三香”屬性,還是受到了不少追捧,銷售火熱。按照蘋果的超長產品規劃來看,雖然iPhone
13目前剛剛發布,但是其內部已經在對iPhone 14的方案定型,未來1年的時間會是一個在此基礎上不斷優化、改進的過程。

因此,近期也傳出了不少關於iPhone 14系列的傳聞。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 最新爆料,iPhone 14很大概率會採用挖孔屏,同時還同步了一張疑似iPhone 14設計的上手圖,不過這張圖片很大可能是iPhone 11 Pro系列PS而來,但圖片的真實性並不重要。

該博主表示,iPhone 14的的設計大改會與這張圖片中展示的方案類似,雖然會徹底抹除劉海區域,但是為了保留Face ID功能,蘋果將會在屏幕上方留下兩塊區域的打孔,看起來像是橫向的感嘆號,其中包括Face ID組件和前攝。

雖然這樣做會使得iPhone 14的屏佔比進一步提升,也在終於抹掉了劉海部分,但時這種挖孔的方案堪稱是史上最丑挖孔,比“藥丸形”更加過分,並且部隊稱的設計也讓人感覺非常不協調。

不過,目前蘋果還有足夠的時間對這個打孔方案進行改進,最終這種“醜陋”的方案也可能會被拋棄,帶來更加美觀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顯示,iPhone 14系列會砍掉mini機型,僅保留3款,但是會全系搭載120Hz高刷屏,也就是說僅需5000多元就能體驗到蘋果的高刷,還是非常值得期待一下的。

疑似iPhone 14工程機曝光:挖孔設計、保留前攝+Face ID

(0)
上一篇 2021-09-27 20:33
下一篇 2021-09-27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