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奧大電影首個預告片將於10月6日發布

來自紐約漫展官方社交媒體的消息,任天堂同照明影業合作的《超級馬里奧兄弟》CG動畫電影將於該活動期間公開首個預告片。根據紐約漫展官方發布的消息,10月6日的紐約漫展上將會公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這將是自2018年任天堂宣布該片之後,觀眾和玩家首次看到該CG動畫電影的畫面。

馬里奧大電影首個預告片將於10月6日發布

《超級馬里奧兄弟》CG動畫電影是任天堂最具知名度的遊戲馬里奧改編的電影,由任天堂與動畫公司Illumination聯合製作。任天堂公司傳奇遊戲製作人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和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將共同擔任製片人。此前任天堂已經對外確認在馬里奧大電影中,Chris Pratt扮演馬里奧,Anya Taylor-Joy 扮演桃花公主,Charlie Day扮演路易吉,Jack Black 扮演庫霸王,Keegan-Michael Key 扮演奇諾比奧,Seth Rogen扮演大金剛。

《超級馬里奧兄弟》電影原計劃在2022年末上映,后已推遲到2023年4月7日。

(0)
上一篇 2022-09-23 07:37
下一篇 2022-09-23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