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Edge 98.0.1108.43增加新的瀏覽模式 增強了安全性以及更多

在穩定頻道中有一個新的微軟Edge構建剛剛發布,版本號Edge 98.0.1108.43,帶來了幾個功能更新,如網頁瀏覽時的增強安全模式,更多的多文件個性化選項,以及新的滾動條風格。完整的功能更新列表如下:

增強你在網絡上的安全性。這是微軟Edge中瀏覽器安全優先的瀏覽模式,在瀏覽網頁時給用戶提供額外的保護。管理員可以將組策略應用於終端用戶桌面(Windows、macOS和Linux),以幫助防止危急漏洞(也稱為0日)。以下組策略支持這種瀏覽模式。

aed577b77dee51179aa3094a78b68c42.png

EnhanceSecurityMode

EnhanceSecurityModeBypassListDomains

EnhanceSecurityModeEnforceListDomains

用網站的配置文件偏好來個性化多配置文件體驗。用戶可以通過在 Microsoft Edge 中創建用於自動切換配置文件的自定義網站列表來個性化其多配置文件體驗。

廢棄WebRTC的Plan B SDP語義。這一變化廢除了名為Plan B的傳統會話描述協議(SDP)。該SDP格式將被統一計劃所取代,後者是一種符合規範和跨瀏覽器兼容的SDP格式。

Microsoft Edge中添加了覆蓋式滾動條。開發團隊更新了瀏覽器的滾動條,採用了基於覆蓋的設計。用戶可以在edge://flags中打開這個功能(之前我們已經有報道)。

除了功能更新,Edge 98.0.1108.43還帶來了一些重要的安全更新:

CVE-2022-23261。微軟Edge(基於Chromium)篡改漏洞

CVE-2022-23262: 微軟Edge(基於Chromium)特權提升漏洞

CVE-2022-23263: Microsoft Edge (Chromium-based) 權限提升漏洞

還有很多新的策略更新,你可以在發布說明中了解: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deployedge/microsoft-edge-relnote-stable-channel

相關文章:

Google Chrome和Microsoft Edge滾動條將迎來Fluent Design風格

(0)
上一篇 2022-02-05 01:57
下一篇 2022-02-05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