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一加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160W快充

OPPO 近期發布了 150W 的快充技術,該技術將在計劃於 2022 年第 2 季度推出的 OnePlus 設備上首次亮相。然而,一款快速充電能力為 160W 的一加設備已經出現在中國的 3C 認證網站上。
該列表顯示,該設備的型號為 PGKM10,是一款 5G 手機設備。

神秘一加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160W快充

這一信息有些令人困惑,因為到目前為止,PGKM10 的型號一直與即將推出的 OnePlus 平板電腦(被稱為 OnePlus Pad)有關。然而,很難想象一加首次亮相的平板電腦會有那麼高的快速充電能力,而幾周前剛亮相的 OPPO 的平板電腦則是 33W 快速充電。

神秘一加新機通過3C認證:支持160W快充

該設備可能是 OnePlus 10 系列的變體。最近的一次泄漏顯示,一加正在開發一款設備,它擁有 Dimensity 8100 SoC,6.7 英寸 OLED 顯示屏,以及 5000 萬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攝像頭。這種充電速度的另一個候選者可能是傳聞中的OnePlus 10 Ultra,它是通過OnePlus設計專利首次曝光的。

(0)
上一篇 2022-03-12 11:28
下一篇 2022-03-12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