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Artemis I 太空發射系統火箭核心級工程測試已完成

上周,美國宇航局(NASA)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在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飛行器裝配大樓內成功完成了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核心級的工程測試系列,這是發射前綜合測試的一部分。

Space-Launch-System-in-Flight-777x555.jpg

在更換和測試了四個RS-25發動機控制器中的一個后,該團隊進行了幾次測試,以確保巨大的核心級準備好被放置在發射台,在Artemis I任務發射前進行“濕式綵排”。工程師和技術人員測試了飛行計算機和其他核心級系統之間的通信,並稍微移動了發動機,以測試它們在飛行過程中的萬向節。

作為Artemis I核心級工程測試的一部分,所有四個發動機控制器都已通電,並按預期執行。通電后,工程師成功地對每個控制器進行了診斷測試。

接下來,該團隊將進行第二次倒計時排序測試,以展示地面發射軟件和地面發射排序器,該軟件在發射台檢查飛行器的健康和狀態。模擬發射倒計時測試來自SLS和獵戶座飛船的反應,確保排序器能夠順利運行。在倒計時測試和最後收尾工作完成後,SLS和獵戶座將首次前往發射台,完成“濕式綵排”測試。

(0)
上一篇 2022-01-17 09:04
下一篇 2022-01-17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