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下載Nothing Phone (1)的手機壁紙

Nothing公司正不遺餘力地為其首款Phone(1)智能手機的發布造勢,這一切都將在不到幾小時內發生。發布會上,該公司將詳細討論其首款智能手機的細節。雖然我們很想知道是否有什麼令人興奮的內容,但你不需要等到正式發布或使用Phone(1)來獲得其壁紙用在其它手機上。

搶先下載Nothing Phone (1)的手機壁紙

9to5Google提供了Nothing Phone(1)將為其用戶提供的一些壁紙的下載,他們分享了一個Google Drive鏈接,在那裡你可以下載它們的原始分辨率圖像。當然,你也可以在Android手機上嘗試官方的Nothing Launcher,以獲得Nothing Phone (1)的部分體驗。

Nothing Phone (1)將由高通驍龍778G驅動,並基於該公司所謂的”Glyph”界面,這款即將到來的手機配備雙5000萬像素的後置攝像頭,一個120Hz的OLED顯示屏,帶有屏內指紋掃描裝置,8/12GB內存,128/256GB存儲,以及一個4500mAh電池,最大的亮點是透明的背面和目前還不清楚有什麼特殊用途的LED燈組。

Nothing將在北京時間晚上11點(美東時間上午11點/太平洋時間上午8點/印度時間下午8點)在YouTube的”回歸本能”現場主題演講上推出Nothing Phone (1)。

如果你想在你的手機上下載Nothing手機(1)的壁紙,你可以訪問這個Google Drive鏈接,以獲得它們的原始分辨率: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tJA8b8OxdmzMNZHfRg3klLjz7xXRlLxp

(0)
上一篇 2022-07-12 23:23
下一篇 2022-07-12 2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