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證監會準備把馬斯克4000萬美元罰款分給投資者

北京時間3月10日消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已請求法官批准將其對特斯拉公司及其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4000萬美元罰款分配給投資者。2018年,SEC就私有化推文事件與特斯拉和馬斯克達成和解,分別對特斯拉和馬斯克罰款2000萬美元。

美證監會準備把馬斯克4000萬美元罰款分給投資者

美證監會準備把馬斯克4000萬美元罰款分給投資者

這項民事和解了結了SEC的欺詐指控,並要求馬斯克在發布推文前事先獲得律師批准。上個月,馬斯克的律師指責SEC“違背承諾”,拖延支付這筆款項,還試圖通過“無休止”的調查壓制馬斯克的言論,對他進行騷擾。

SEC在周二晚間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沒有提及這一爭議,該機構在文件中描述了分配這筆款項的“公平合理”方式,認為這種方式值得“高度尊重”。算上利息,這筆款項已增至4120萬美元。馬斯克律師亞歷克斯·斯皮羅(Alex Spiro)不予置評。

相關文章:

埃隆·馬斯克稱他被脅迫就其”資金已就緒”的推文與SEC達成和解

(0)
上一篇 2022-03-10 07:37
下一篇 2022-03-10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