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重啟版將於11月12日登陸Disney+

據外媒報道,31年前,凱文·麥卡利斯特在第一部《小鬼當家》中被甩在了後頭,Disney+的《小鬼當家》重啟版將於11月12日登陸流媒體平台。迪士尼周四表示,《Home Sweet Home Alone》將講述Max Mercer的故事,當他的家人在假期去日本旅行時,他被困在了家裡。

E8mGhoQVEAs8DJu.jpg

與此同時,一對小偷正試圖拿到Mercer的一件傳家寶。據推測,一場“狂歡”將會接踵而至。

Screenshot_2021-08-13 Home Alone reboot to hit Disney Plus on Nov 12.png

Ellie Kemper、Rob Delaney、Chris Parnell和Kenan Thompson等明星將加盟這部重啟版電影。

關於重啟的傳言首次出現在2019年。當時,《小鬼當家》的主演麥考利·卡爾金在Twitter上發文稱:“嗨,迪士尼,給我打電話!”

(0)
上一篇 2021-08-13 08:49
下一篇 2021-08-13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