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將裁減2700個客戶服務職位

繼Booking Holdings在2020年和2021年因大流行病在60個國家裁員約25%后,其Booking.com部門將在未來幾個月再砍2700個呼叫中心的工作。這些職位涉及大約十幾個呼叫中心,這些工作將外包給來自於盧森堡的外包公司Majorel。

Booking.com將裁減2700個客戶服務職位

Majorel公司此前宣布加強與Booking.com的合作,該公司將把其在歐洲、亞太和美洲的14個呼叫中心中的十幾個轉移到Majorel,這項變動取決於監管部門的批准。

Booking.com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相信,在我們繼續擴大Booking.com上產品的多樣性時,與一個專門的專家團隊合作是確保我們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需求的最佳方式。Majorel是我們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已經僱用了約2700名員工支持Booking.com,我們期待着繼續利用他們行業領先的客戶服務專長,幫助我們有效地擴大規模,以滿足我們業務不斷發展的需求。”

Booking Holdings在2020年底有20300名員工,但這是在2021年在荷蘭、法國、其他幾個國家進行額外裁員之前,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Booking.com是其最大的品牌。

過去幾年,Booking.com越來越多地將客戶服務職能外包。

這一外包行動的消息傳來的同時Booking.com正在擴大其產品的範圍,從住宿到旅遊和活動,最近又增加了航班訂票業務。

出版物DutchNews.nl報道。”這一消息影響到歐洲、亞太和美洲的14個Booking客戶服務部門中的12個,重組是為了確保公司保持’足夠的靈活性’,(首席執行官Glenn)Fogel說,這樣可以在優課比較少的時期需要僱用較少的員工”。

(0)
上一篇 2022-02-12 16:58
下一篇 2022-02-12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