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7月18日起App必須支持64位架構

6月6日消息,今日下午,“三星開發者”公眾號發布應用程序最近審核政策(32bit和64bit相關要求)的通知。通知要求,自2022年7月18日起,所有申請上架/更新至中國大陸三星應用商店的應用程序必須支持64位架構如果應用程序僅支持32位架構,官方將會在人工審核階段拒絕上架/更新申請。

在此之前:新上架應用程序必須支持64位架構、已上架的應用程序如若未支持64位架構可繼續更新。

另外,官方還建議開發者儘早適配並上傳64位架構應用程序包,可以在“Seller Portal-應用程序包”處上傳一個兼容包(32&64bit包)或者雙包(32bit包+64bit包),三星方面將根據設備類型進行自動分發。

三星宣布7月18日起App必須支持64位架構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金標聯盟也表示,Arm架構正逐步限制32位應用的運行,在已上市的部分平台中,32位應用僅支持跑小核,導致純32位應用在性能與功耗等方面出現明顯的體驗問題。

為了更好地提升Android應用性能體驗、降低Android應用的功耗影響,金標聯盟成員的主流應用商店,將落實32位應用包的相關限制,包括4月1日起,新上架應用不允許單獨上架32位應用包,可支持採用兼容包或雙包上傳、7月1日起,遊戲新上架應用不允許單獨上架32位應用包等。

(0)
上一篇 2022-06-06 19:02
下一篇 2022-06-06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