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稱蘋果正在測試新型Face ID 可在戴口罩的時候使用

根據Jon Prosser的泄露信息,蘋果升級版Face ID傳感器陣列正在測試中,最大的特點是可與口罩一起使用。Jon
Prosser查看了大約75個原型設備的圖像和視頻,並製作了綜合渲染,測試設備顯示,位於iPhone 12頂部的Face
ID陣列有一些明顯的變化。

44001-85556-595029F3-4405-4F91-8E83-60F7F6D96729-xl.jpg

根據Front Page Tech的報告,測試的陣列排列方式與目前的Face ID陣列不同,而且尺寸看起來更細長。例如,測試裝置上的攝像頭在左側,而iPhone 12的自拍攝像頭則在右側。

這款設備的測試正在廣泛地進行,測試人員被要求在各種環境中使用不同風格的眼鏡或口罩進行測試。

Prosser的消息來源無法說明這項新功能是否會在”iPhone 13″上市時推出。然而消息來源確信,測試設備使用的是”iPhone 13″的Face ID技術。

目前還不知道Face ID技術是如何被改變的,消息來源稱他們只是在測試設備,並沒有得到關於如何工作的技術細節。

能夠與口罩一起工作的Face ID系統將是”iPhone 13″的一個重要功能。此前,蘋果更新了Apple Watch,在檢測到口罩時解鎖iPhone,作為應對用戶不便的權宜之計。

(0)
上一篇 2021-08-26 00:20
下一篇 2021-08-26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