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基礎款iPhone 14機型的顯示屏邊框與iPhone 13一樣大

據來自亞洲的一個未經核實的消息來源稱,今年的基礎款iPhone 14機型將擁有與iPhone 13系列相同的顯示屏邊框厚度。預計蘋果今年將發布低端的6.1英寸的iPhone 14和6.7英寸的iPhone 14 Max機型,繼續包含劉海。

根據韓國博客Naver上的賬號”yeux1122″發表的帖子,這些機型的邊框尺寸將與去年的iPhone 13相同,這一說法與最近社交媒體上的議論相反,即蘋果今年可能會在其所有下一代智能手機上追求更薄的邊框。

圖片.png

蘋果已經努力縮小其最近各種產品的顯示屏邊框尺寸,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7、iPad mini 6以及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這自然會讓人們猜測,將於秋季推出的iPhone 14可能是下一個這樣做的產品。

2020年,蘋果在其所有的iPhone 12型號中降低了超級視網膜XDR顯示屏周圍的邊框厚度,這樣一來與iPhone 11相比,屏幕與機身的比例略微擴大。然而,去年的iPhone 13則繼續使用與iPhone 12相同的邊框尺寸。

iPhone-14-Mock-pill-and-hole-thumb.webp

如果今天的傳言是準確的,蘋果將至少在基礎款的iPhone 14機型上保持相同的邊框尺寸,而將藥丸狀的切口和打孔來取代Pro和Pro Max機型上的劉海,用於放置Face ID傳感器和攝像頭。

Naver博客也是一些關於iPad Air 5和iPhone SE的最後一刻傳言的來源,並且很可能是關於”Mac Studio”機器和獨立顯示屏的傳言的來源,所有這些我們都可以在今天晚些時候太平洋時間上午10點開始的蘋果”Peek Performance”活動中看到。

(0)
上一篇 2022-03-08 22:25
下一篇 2022-03-08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