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稱”Mac Studio”渲染圖在明天的”Peek Performance”發布會前出現

據稱是”Mac Studio”的渲染圖,被描述為Mac Pro和Mac mini的混合形態,在蘋果舉行”Peek Performance”活動的前一天浮出水面,此前多方預計至少有一款新的Mac會被公布。

這些渲染圖由YouTuber Luke Miani分享,顯示了與Mac mini類似的設計,占桌子的面積和以往的產品幾乎沒有差別,但與Mac mini的1.4英寸相比,高端型號高約4英寸。

mac-studio-renders-Large.webp

根據渲染圖,Mac Studio的正面將有一個LED燈,底部有散熱設計。渲染圖不包括關於所包括的端口類型的細節,也沒有透露機器的規格。蘋果將在明天的活動中”明確地”宣布Mac Studio。

上周,9to5Mac報道了”Mac Studio”的存在,將其描述為蘋果最高端Mac、Mac Pro和Mac mini之間的混合體。該出版物認為,”Mac Studio”將是彭博社Mark Gurman之前提及的小型Mac Pro。據報道,有兩個不同版本的Mac Studio正在開發中,其中一個使用M1 Pro芯片,另一個使用更強大的Apple Silicon處理器,型號暫不知曉。

mac-studio-mac-mini-compare.webp

蘋果很可能在3月8日星期二的活動中宣布至少一款新的Mac。有傳言稱,新的高端Mac mini和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最有可能,但蘋果也在開發重新設計的MacBook Air和新的iMac。

(0)
上一篇 2022-03-07 23:55
下一篇 2022-03-07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