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首場直播帶貨500萬 新東方在線股價跌超21%

12月29日消息,新東方直播帶貨平台“東方甄選”正式露面,俞敏洪的首場直播帶貨以約500萬元的金額落地。據抖音官方披露的數據,俞敏洪排在當晚帶貨主播榜的第16位。

另據第三方直播數據統計平台灰豚數據,俞敏洪此次農產品直播累計觀看人數達到182萬人次,訂單總量達到5.7萬,銷售額481萬元,音浪收入(打賞)在10萬元-50萬元之間。

新東方在線老師變身帶貨主播

在新東方首次農產品直播中,俞敏洪與東方甄選直播中的主播,均為新東方在線教育的老師。

俞敏洪首場直播帶貨500萬  新東方在線股價跌超21%

俞敏洪在介紹直播搭檔孫東旭時稱:“新東方在線的老總,變成了新東方農產品的老總。”

孫東旭為新東方在線執行董事,行政總裁。而企查查信息顯示,東方甄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正是孫東旭。

此外,英語名師董宇輝也參與直播,董宇輝曾是新東方在線中學英語經理、狀元導師、集團優秀教師。

俞敏洪的直播帶貨聚焦在農產品上,不過在選品上是較貴的有機農產品。直播期間俞敏洪一直在解釋“貴”這問題:“我們要做同類同品牌產品中最便宜的。打個比方,五常大米本來就少,價格也貴,我們能做到五常大米中最便宜,和其他大米的相比當然是不能比的。”

俞敏洪的直播帶貨方式也與眾不同,在介紹產品的過程中,不時“插播”英語單詞教學、A4紙繪製的地理知識介紹等。

新東方在線股價收跌21%

不過新東方的轉型首秀並未得到資本市場的青睞。

俞敏洪首場直播帶貨500萬  新東方在線股價跌超21%

今天,新東方在線股價低開低走,收盤跌21.78%,報5.64港元。

從首場直播帶貨金額來看,離俞敏洪的帶貨過億相差甚遠,新東方的轉型之路難言輕鬆。

也有好心網友支招,建議俞敏洪可以向曾經的新東方名師羅永浩“交流學習”。“網紅羅永浩”的抖音直播首秀成績定格為1.1億元,期間共上架22款商品,累計有超過4800萬人進入了直播間。

(0)
上一篇 2021-12-30 08:35
下一篇 2021-12-3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