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Mac、iPad在印度的出貨量在網上商店開業后出現激增

蘋果公司在印度首次開設網上店面約九個月後,已成為印度第五大PC品牌。根據研究公司Canalys的新數據,2021年第一季度,蘋果的Mac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以及iPad平板電腦的出貨量達到20.8萬台。該公司將出貨量的上升歸因於2020年9月蘋果公司在該國開設的在線商店。分析公司IDC的其他數據也顯示,2021年第一季度,蘋果PC在印度的出貨量增長約335%。

蘋果暫時落後於華碩,深耕PC市場多年的華碩與其並列為印度第五大PC供應商,蘋果僅落後了約2000台。

在印度,蘋果的平板電腦似乎表現得更好,儘管第一季度印度平板電腦出貨量下降了34%,但蘋果公司以29%的市場份額位列第二大平板電腦供應商。

2021年第一季度,蘋果公司在印度的平板電腦出貨量同比增長144%,使該公司超過三星,位居第二。

當談到單個設備時,蘋果29%的市場份額中有17%來自性價比較高的iPad 8,而9%來自2020年的iPad Air機型。

蘋果Mac、iPad在印度的出貨量在網上商店開業后出現激增

(0)
上一篇 2021-06-29 07:43
下一篇 2021-06-29 07: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