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迎來新的Material You風格藥丸狀按鈕

Material You是Google最新的設計語言,它目前在Android、Chrome OS、Wear
OS以及其他應用程序中都有出現。在過去的幾個月里,我們看到Google一直在用Material
You元素更新現有的一批應用程序,雖然Google Play應用商店確實收到了部分改進,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看到重大更新。

但這種情況即將改變,因為Google正準備為Play Store進行另一次重新設計,首先讓我們看到的就是將在整個應用中引入Material You按鈕。

在最近的一次APK拆解中,9to5Google設法發現了即將對Play Store進行重新設計的證據,這次重新設計將帶來一種新的按鈕風格,將橫跨整個Play Store,並將用符合Material You設計的藥丸狀按鈕取代目前帶有圓角的矩形按鈕。

下面是目前Play Store按鈕設計的一瞥:

Play-Store-Material-You-buttons-b-342x740.jpg

改進后的按鈕

1.jpg

之前的圓角風格

除此之外,”管理應用程序和設備”部分下的”已安裝”、”可更新”和”遊戲”過濾器現在也採用了三角形布局,而不是我們一段時間以來看到的長方形形狀。然而,這些按鈕並不支持它。

Google應用商店中的”新材料”按鈕風格目前還沒有向所有人推出。

(0)
上一篇 2022-03-07 23:55
下一篇 2022-03-07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