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Crew-5任務空間站新成員開始了解站內生活情況

周五,現在生活在國際空間站(ISS)上的11名乘員在周四SpaceX Crew-5任務抵達后度過了短暫的一天。現在,四名Crew-5成員正式成為遠征68號飛行工程師,並將在未來幾天內適應軌道上的生活,他們將花時間熟悉空間站系統。

Expedition-68-Crew-Including-SpaceX-Crew-5.jpg

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尼科·曼和喬希·卡薩達,以及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宇航員若田光一和俄羅斯航天局宇航員安娜`基基納現在有一個很長的任務清單,他們將在軌道實驗室停留期間進行空間實驗。

在其他多種類型的研究中,這個四人組將研究微重力對心肺系統的影響,用於植入的人體器官和組織的3D生物打印,以及對心臟組織進行建模,以改善太空飛行導致的健康問題的治療方法。

在新的機組成員儘快適應他們在太空中的新家時,國際空間站的其他七名機組成員在星期五繼續他們正常的空間站科學和實驗室維護活動,為期半天。

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傑西卡·沃特金斯和弗蘭克·魯比奧在下午進行了一對不同的研究,探索如何在太空中種植農作物和製造產品。沃特金斯檢查了XROOTS太空農業研究的蔬菜生長情況,該研究使用水培和氣培滋養技術,魯比奧調查了利用失重來改善光纜的生產和質量。

歐空局的指揮官薩曼莎-克里斯托弗蒂與美國宇航局飛行工程師謝爾-林德格倫一起收集和處理他們的血液樣本。之後,林德格倫與曼恩合作,將應急硬件從空間站轉移到新到達的”奮進號”乘員船。

宇航員謝爾蓋·普羅科皮耶夫和德米特里·佩特林下午在空間站的俄羅斯部分進行他們的空間研究和生命支持設備維護工作。

(0)
上一篇 2022-10-08 18:38
下一篇 2022-10-08 1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