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被指控違反隱私法 伊利諾伊州居民可瓜分1億美元和解金

在 Google 被指控違反美國伊利諾伊州隱私法之後,當地居民現在有資格瓜分 1 億美元的集體訴訟和解金。這家科技巨頭被指控其 Google Photos 應用的面部重組工具違反了該州的《生物特徵信息隱私法》。

Google被指控違反隱私法 伊利諾伊州居民可瓜分1億美元和解金

Google使用該工具按相似度對照片中發現的人臉進行分類。然而,根據訴訟,該公司在使用該技術之前並未獲得數百萬用戶的同意。因此,在 2015 年 5 月 1 日至 2022 年 4 月 25 日期間出現在應用程序照片中的伊利諾伊州居民可能有資格獲得付款。

目前尚不清楚,具體到個人會有多少的和解金。不過,Facebook 類似的案件中讓 160 萬人每人獲得了 200-400 美元的補償。付款金額將取決於索賠的數量和有效性。預計付款將在和解獲得批准后 90 天發出。批准聽證會定於 9 月 28 日舉行。

在上個月提起的集體訴訟中,Snapchat 還被指控違反了伊利諾伊州的隱私法。目前尚不清楚案件何時(或是否)會向前推進並可能導致和解。

(0)
上一篇 2022-06-04 08:50
下一篇 2022-06-04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