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局強勁 《新蝙蝠俠》北美首周末票房突破1億美元

根據Variety報道,《新蝙蝠俠》北美首周末票房表現極佳,總收入達1.285億美元,這是自新冠疫情以來,第二個北美首周末票房過億(美元)的電影,僅次於《蜘蛛俠:英雄無歸》(2.6億美元)。

開局強勁 《新蝙蝠俠》北美首周末票房突破1億美元

《新蝙蝠俠》的製作成本高達2億美元,要想實現盈利並非易事,不過在國際中,《新蝙蝠俠》還獲得了1.2億美元的票房,這使得該片的全球總票房達到了2.485億美元,已經超過了製作成本。

《新蝙蝠俠》將在45天後登錄HBO MAX,尚不清楚登錄網絡平台會對電影票房造成多少影響,但《新蝙蝠俠》的首映周末票房已經超過了華納兄弟新冠疫情期間上映的任何其他電影的總票房。在《新蝙蝠俠》之前,華納兄弟自2020年3月以來票房最高的電影是《哥斯拉大戰金剛》(北美1億美元)和《沙丘》(北美1.09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07 17:34
下一篇 2022-03-07 17: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