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DJI Fly應用不兼容Pixel 6系列

某些應用程序在較新的手機上無法正常工作,並非什麼新鮮事,尤其是應用程序多年未更新,沒有兼容新設備。然而如果有應用程序來自一個大型和受歡迎的品牌,並且確實支持最新的智能手機,情況就完全不同。現在,使用 Pixel 6 系列手機的大疆用戶面臨“魚與熊掌”的問題,而且大疆的回復讓他們感到費解和憤怒。

2mvmp948.webp

購買 Pixel 6/Pixel 6 Pro 的用戶近日發現無法使用大疆的 DJI Fly 應用程序,打開之後只會顯示一個黑屏畫面,而不是通常的視頻畫面。此外,還有 Pixel 6 系列用戶反饋 DJI Fly 會存在打開立即崩潰的問題。

用戶就該問題聯繫了大疆客服。援引 DroneDJ 報道說,一位大疆客服建議用戶使用另一台手機,以便於能夠使用大疆的 Fly 應用。不出所料,這遭到了嚴厲的批評和反擊,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保留另一部手機只是為了駕駛無人機。

大疆始終可以辯稱,它從未承諾 Pixel 6 能與該應用兼容,但很少有買家能先檢查這些技術規格,尤其是當它們不在可發現的地方時。

還有一個謎團是,為什麼該應用一開始就不能在Pixel 6上使用,特別是如果它在其他Android手機上使用沒有問題。考慮到這是Google的旗艦產品,而不是某個不太知名的公司的舊手機,這尤其令人費解。正如一個人所說,如果發現大疆的應用程序不支持iPhone 13,將會引起更大的騷動。

大疆確實承認了這個問題,而且至少承諾會關注這個問題並儘快解決。也就是說,它還補充說:“如果它讓你非常困擾,受影響的用戶應該借用或使用一個兼容的手機”。這與之前的建議相呼應。這絕對是一個令人失望的、幾乎是侮辱性的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29 11:30
下一篇 2021-11-29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