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最大Apple Store將於4月9日開門迎客 但前去需要事先預約

蘋果公司將於4月9日在韓國開設其最大的Apple Store,顧客現在可以預訂位於首爾市中心的明洞分店的訪問權。繼3月份關於其即將開業的初步預告后,蘋果明洞店的頁面在周末更新,確認其將於當地時間4月9日上午10點開業。

首爾最大Apple Store將於4月9日開門迎客 但前去需要事先預約

由於正在進行中的COVID-19大流行病,蘋果公司在開業時採用了安全程序,使店內活動只對事先登記的人開放。從4月7日上午8點開始,顧客可以在商店頁面上進行預約,不過進入商店的人數會有限制。

明洞Apple Store最初於2017年立項,將是該國最大的Apple Store,它位於首都首爾的中心 – 首爾歷史悠久的德壽宮附近,德壽宮是一個以換崗儀式為特色的宮殿和旅遊景點。

蘋果公司將該商店描述為”提供一個向所有人開放的靈感來源,在那裡想象力和創造力不斷湧現”。

雖然商店本身的圖片尚未發布,但蘋果公司已經用一部動畫片以及一些壁紙來宣傳該商店。

(0)
上一篇 2022-04-04 20:29
下一篇 2022-04-04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