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接受狗狗幣捐贈 呼籲馬斯克協助拯救生命

烏克蘭目前正在接受狗狗捐贈,以抵禦俄羅斯對該國的攻擊。同時,烏克蘭副總理呼籲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和其他狗狗幣持有者協助支持這項戰時努力。

烏克蘭副總理米哈伊洛·費多羅夫(Mykhailo Fedorov)周三發布推文稱:“我們開始接受表情包幣的捐贈。現在連表情包都可以支持我們的軍隊,從俄羅斯侵略者手中拯救生命。世界上的狗狗幣持有者們,@elonmusk、@BillyM2k,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e38hknjp.webp

費多羅夫呼籲馬斯克捐贈

@BillyM2k是狗狗幣聯合創始人比利·馬庫斯(Billy Markus)的Twitter賬號。他回復稱,他已經“發送了一些”,但未披露數量。“狗狗幣的持有者通常並不富有,狗狗幣本身通常用於小額交易,但我們是一群有愛心和熱情的人,願意提供幫助。”他表示。

目前,狗狗幣的價值已經超過了俄羅斯盧布。狗狗幣周三的交易價為0.1345美元,而盧布已不到1美分。

(0)
上一篇 2022-03-03 12:41
下一篇 2022-03-03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