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工會組織聯合敦促聯邦貿易委員會監控動視暴雪收購

昨天(3 月 2 日)多個組織聯合發布了一封信,要求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密切關注微軟對動視暴雪的收購。該聲明表達了該交易可能引發的一系列擔憂,例如數據隱私問題、破壞在線消費者保護和壓低工資。

多工會組織聯合敦促聯邦貿易委員會監控動視暴雪收購

反對合併的組織集體包括美國公共公民組織、數字民主中心、美國通信工作者工會、維修協會、公共知識組織和美國經濟自由項目、旋轉門項目、國家就業法項目、公開市場研究所、走向正義、人民平等項目、地方自治研究所、主街聯盟、FFTF 和需求進步教育基金等。

FTC 的聲明解釋說,動視暴雪的加入可能會導致所謂的“反競爭橫向效應”。它還警告遊戲巨頭微軟的增長。

多工會組織聯合敦促聯邦貿易委員會監控動視暴雪收購

組織集體說道:“動視暴雪是一家大型遊戲發行商,擁有非常受歡迎的遊戲系列和迅速增長的客戶群。最近的監管文件顯示,動視每月有近 4 億活躍用戶。如果 FTC 批准此次合併,微軟將成為第三大遊戲世界上的公司。”

此外,該集體的公告信還表示擔心該交易可能會破壞一些動視暴雪員工的工會努力。它還指出,美國境內的微軟員工本身不屬於任何工會。

“微軟在美國的所有員工都不屬於工會這一事實凸顯了微軟在阻止其勞動力組織以保護工人利益方面取得的成功。”

“收購會造成的影響遠超出了其自身的員工。遊戲設計師將擁有更少的潛在僱主,獨立開發者將擁有更少的合作夥伴來競爭他們的工作,從而抑制工資和創新。”

多工會組織聯合敦促聯邦貿易委員會監控動視暴雪收購

信中總結道:“我們強烈敦促 FTC 對該交易進行全面審查,着眼於確保開放、公平和競爭的市場。”

(0)
上一篇 2022-03-03 12:41
下一篇 2022-03-03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