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寺真的給餓了么投過10萬天使輪嗎?回應來了

近日,網上有認發布消息稱,玉佛寺曾對餓了么投過10萬元天使投資,引發大家關注。今天,玉佛寺回應:玉佛寺從未參與過任何天使投資。這則傳聞起源於一位網友的發文,該網友稱:昨天和上海一個蠻有名氣的寺廟的居士聊天,聽說現在寺廟的香火大不如前。“以前每年一出手捐幾十上百萬的中小企業主,近兩年好多都不見了。”

居士還說,這個寺廟裡正在策劃推一個紓困方案,就是對以前曾經捐贈過寺廟的施主,如果企業不幸瀕臨絕境,那麼可以由寺廟把以前的捐贈一次性返還企業,解燃眉之急。隨後,一名創投公司的董事總經理轉了上述消息並表示:“上海的寺廟確實靠譜,當年餓了么最早就是拿的玉佛寺的10萬元的天使投資。”

玉佛寺真的給餓了么投過10萬天使輪嗎?回應來了

玉佛寺真的給餓了么投過10萬天使輪嗎?回應來了

對此,上海玉佛禪寺回應該傳聞不實。據介紹,2009年玉佛禪寺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市教委和團市委,四家單位共同啟動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玉佛禪寺覺群大學生創業基金”項目,旨在扶持有志創業的上海普通高校全日制畢業生、外地普通高校的上海生源全日制畢業生。其中,餓了么是該創業基金2009年的資助項目。

截至2020年,“玉佛禪寺覺群大學生創業基金”已累計資助創業項目200餘個。玉佛禪寺強調,“從未參與過任何天使投資。”

(0)
上一篇 2021-08-25 07:20
下一篇 2021-08-25 0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