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稱不會播放包含俄羅斯國營頻道的宣傳性內容

Netflix表示,根據一項新法律規定,該公司將不會在俄羅斯發行一些國營頻道,此前有報道稱它可能很快就會被強迫攜帶這些網絡。Variety周一報道稱,在俄羅斯媒體監管機構Roskomnadzor維護的內容發行商登記冊中,Netflix是被加入的一些服務之一,這些發行商的用戶數達到了10萬以上。

Netflix稱不會播放包含俄羅斯國營頻道的宣傳性內容

據Variety報道,這項新法律尚未完全生效,它要求大型流媒體公司播放20個俄羅斯廣播頻道,包括國家資助的Channel One。

Channel One是美聯社上周援引的若干頻道之一。其他被Variety點名的頻道還包括NTV及跟俄羅斯東正教會有關的Spa頻道。

然而,Netflix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he Verge,它並不打算播放這些頻道。發言人說道:“鑒於目前的情況,我們沒有計劃在我們的服務中增加這些頻道,”出於安全考慮,他要求不透露姓名。

Politico Europe上周報道說,當法律生效時,Netflix可能會被迫播放這些頻道。Netflix目前在其任何市場都不支持現場直播。

關於該法律何時以及如何執行的報道一直是相互矛盾的。雖然Variety報道稱該法律尚未完全實施,但Politico Europe報道卻稱新規則將從3月1日起適用於Netflix。

《華爾街日報》周一援引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的話說,Netflix已於12月被告知它將被要求遵守新的任務。目前還不清楚,如果或當俄羅斯監管機構執行這些規則時Netflix計劃如何處理任何此類任務。

(0)
上一篇 2022-03-01 08:31
下一篇 2022-03-01 0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