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韓國境內開設該國最大的Apple Store

蘋果公司宣布,它將在首爾開設一家新的蘋果直營門店 – 明洞店,該公司稱這將是該國最大的Apple Store。繼展示阿布扎比的Apple Al
Maryah的有趣的建築之後,蘋果公司正在繼續擴大其Apple Store的國際陣容。最新的一家位於韓國,儘管還沒有透露開業日期。

蘋果將在韓國境內開設該國最大的Apple Store

這一消息是在蘋果公司的韓國網站上宣布的,”韓國最大的Apple Store即將在燦爛的首爾明洞中心開張,”該網站繼續說道。”通過這家店,我們希望為任何想象力和創造力不斷湧現的人提供一個開放的靈感來源。”

“蘋果明洞是你和我們互相激發創造力的地方,這裡等待着你用你閃亮的想法閃耀光芒”。

新店將靠近首爾歷史悠久的德壽宮,這是一座宮殿和旅遊景點,日常會向遊客表演換崗儀式。

了解更多:

https://www.apple.com/kr/retail/myeongdong/

(0)
上一篇 2022-03-17 22:46
下一篇 2022-03-17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