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醫務總監Vivek Murthy就COVID-19的錯誤信息向各平台發出呼籲

周四,擁有美國醫務總監稱號的Vivek
Murthy發表了一份新報告,呼籲社交媒體平台在打擊網上冠狀病毒錯誤信息方面進行新的投資。
該報告呼籲全社會推動解決疫苗和冠狀病毒的錯誤信息,包括對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公司提出全面的政策建議。

Vivek Murthy特別呼籲公司重新設計其算法,以 “避免放大錯誤信息”。他還建議他們在分享功能中建立更多的提示功能,敦促用戶重新考慮是否分享含有虛假信息的帖子。

30099064237_e8b7de1f7a_b.jpg

Murthy還建議平台提出 “對屢次違反平台政策的賬戶的明確後果”,比如對分享錯誤信息的賬戶實行更廣泛的禁言和暫停措施。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去年12月,Facebook承諾刪除所有COVID-19疫苗的錯誤信息,因為該平台在傳播錯誤信息方面的作用受到了高度批評。在此舉之前,Facebook只刪除了可能造成 “緊迫的身體傷害”的相關錯誤信息。目前,疫苗政策擴展到所有 “被公共衛生專家揭穿”的內容。

“雖然健康方面的錯誤信息一直是一個問題,但今天它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規模傳播,”該報告說。”我們都還在學習如何駕馭這個新的信息環境。但我們知道的足夠多,可以肯定錯誤信息是一個緊迫的威脅,我們能夠而且必須共同面對它。”

這一嚴厲的警告是在COVID-19的病例數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的情況下發出的,該病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最為嚴重。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平均每天有超過20000個新病例。與COVID-19有關的死亡,通常是一個時間上會落後的指標也已經開始向上攀升。

在進行反誤導性宣傳的同時,白宮還啟動了一系列鼓勵人們接種疫苗的活動。周三,受歡迎的女演員和歌手Olivia Rodrigo在白宮與總統喬·拜登一起,激勵年輕人接種疫苗。

(0)
上一篇 2021-07-16 01:25
下一篇 2021-07-16 0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