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置信的新型超音速飛機有望在1小時內從中國飛到紐約

據BGR報道,一家名為“凌空天行”( Space Transportation)的中國公司正在開發一種超音速飛機,能夠在一小時內從紐約飛到中國。該公司說稱其正在開發一種 “帶翅膀的火箭”,它將適用於太空旅遊和點對點的運輸。

supersonic-jet-from-space-transportation.webp

凌空天行公司表示,其噴氣機的成本將低於用於攜帶衛星進入太空的火箭。它也將比傳統飛機快得多。

為了展示它希望達到的速度,凌空天行公司在其網站上附上了一段視頻。在視頻中,幾名乘客登上了超音速飛機。然後噴氣機垂直轉向天空併發射到空中。經過幾秒鐘的飛行,發射助推器落下,安全返回到發射台,以後可以再次使用。

然後,噴氣機繼續穿越雲層,進行亞軌道飛行,最終在60分鐘內行駛7000公里到達目的地。視頻中展示的超音速飛機令人印象深刻,而它的飛行速度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supersonic-jet-space-transportation-flying-over-clouds.webp

凌空天行公司計劃在2023年前進行地面測試。它希望在2024年開始超音速飛機的首次飛行,並在2025年晚些時候進行載人飛行。這些計劃是雄心勃勃的,但該公司並沒有就此止步。它還說,它希望在2030年前進行載人航天器的試飛。

近來,太空旅遊已成為一個熱門話題。特別是在美國宇航局(NASA)今年早些時候宣布其國際空間站退役計劃時,分享了到2030年向更多人開放太空的希望。因此,看到凌空天行公司躍躍欲試,努力打造超音速飛機,並不那麼令人驚訝。

3.webp

其他公司,如維珍銀河公司,過去已經進行了完全載人的亞軌道飛行。埃隆·馬斯克的SpaceX公司之前也分享了創建亞軌道飛行系統的計劃。不過,SpaceX沒有再談及這些計劃,所以外界尚不確定它的工作方式是否與凌空天行公司正在研究的超音速噴氣機類似,或者SpaceX可能採取不同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03-21 09:13
下一篇 2022-03-21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