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21、C21 Plus、C2第二版Android新機發布:電池加大 售價更低

側重耐用性的諾基亞 C 系列 Android 智能機,於近日迎來了 C21、C21 Plus 和 C2 2nd Edition 三款新品。儘管在美上市的時間尚未敲定,但三款機型都承諾至少全天電池續航,且在英國市場的起售價為 75 英鎊(約 100 美元 / 633 RMB)。

0.jpg

首先介紹三款中配置最高的 Nokia C21 Plus 機型,該機配備了 6.5 英寸屏幕、內置 5050 mAh 電池(混合續航可達 3 天)。

1 C21 Plus.jpg

Nokia C21+

得益於金屬機身,該機可耐受日常生活中的磕碰和顛簸,輔以 IP52 防水防塵等級。

Nokia C21 Plus 定價為 100 英鎊(約 140 美元 / 844 RMB),將於 4 月在英國和其它特定市場開售。

2 C2.jpg

Nokia C2

其次是 Nokia C21,該機配備了 6.5 英寸屏幕、八核處理器 + 2 / 3GB RAM、8MP 後置單攝。

儘管只有 3000 mAh 電池,但官方仍宣稱 Nokia C2 具有全天續航。該機定於 3 月下旬上市銷售,價格約 83 英鎊(110 美元 / 700 RMB)。

3 C2 2nd Edition.jpg

Nokia C2 2nd Edition

最後是 Nokia C2 第二版,作為三款新品中最入門的型號,該機配備了 5.7 英寸屏幕和 5MP 後置單攝,輔以“全天”電池續航和所謂“優質的北歐工藝”。

Nokia C2 2nd Editon 定於 5 月在英國上市,價格為 75 英鎊(約 100 美元 / 633 RMB)。

(0)
上一篇 2022-02-28 10:50
下一篇 2022-02-2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