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曝豐田賽那購車訂單:真不加價了 但要求裝潢

前段時間,豐田賽那上市之初,鋪天蓋地宣傳加價策略,結果上市后國內市場遇冷,12月賽那批發量為2791輛,被不少網友笑話。廣汽豐田的經銷商,也開始痛定思痛,在價格方面,做出不加價的讓步,一次來提振賽那銷量表現。

日前,有網友曝光的豐田賽那訂購單顯示,其購買的賽那已經不再加價,尊貴版車型裸車價35.28萬元代收保險、購置稅、上牌服務費等4.1萬元左右,不過經銷商要求加裝一些裝潢,價格1萬元左右。

以此價格測算,其車輛落地價在40.58萬元,雖然價格依舊不菲,但是距離更上市指出,最低配車型,加價后落地就要超40萬元的價格來看,不加價的賽那,相對實惠了不少。

網友曝豐田賽那購車訂單:真不加價了 但要求裝潢

據此前報道,從一開始的加價7萬,到銷量不濟時的加價5萬,後來直接3萬。如今更有地方4S店為了留住客戶,開始以所謂的“提供有限名額“的方式提供不加價的廣汽豐田賽那。

而不再加價之後,豐田賽那的銷量提升效果也是立竿見影,數據顯示,1月份賽那共售出4329台,超過五菱凱捷,僅次於本田奧德賽。

不過當前,賽那的售價區間為30.98-40.58萬元,而國內MPV車型,仍算是小眾車型,賽那的銷量提升空間業有限。

並且目前,隨着中國國產車的爆發,就算是小眾MPV領域,國內也有傳祺GM8、上汽榮威iMAX8、上汽大通MAXUS G20等國產替代車型,在動力、配置以及空間舒適性方面,都與合資品牌相比,具有明顯優勢。

國內消費者購車時也越來越理性,不再迷信日系、合資品牌光環。對那些合資品牌來說,中國消費者的韭菜,也越來越難割了。

網友曝豐田賽那購車訂單:真不加價了 但要求裝潢

(0)
上一篇 2022-02-28 10:07
下一篇 2022-02-28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