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Edge復活Windows上的經典功能RSS閱讀器

繼Google之後,微軟現在也在測試由RSS驅動的“關注(Follow)”按鈕和feed,這將幫助用戶跟自己喜歡的網站保持聯繫。在用於Windows的Edge Canary構建中,微軟已經開始測試一個新的Feed,其引入了跟Collections整合的原生RSS功能。

微軟Edge復活Windows上的經典功能RSS閱讀器

像Google News或Microsoft News這樣的平台已經結束了RSS的經典時代,但它仍是流行的聚合工具的動力。

Google News、Google Discover和Microsoft News都是基於算法的方式向用戶提供內容,很多人一直都在尋找一種方法來策劃他們的新聞源。現在,如果想要訂閱RSS提要可以依靠RSS閱讀器或使用Feedly等網絡應用。

Google在Android版Chrome瀏覽器中重新引入該功能時曾這樣說道–“我們已經聽得很清楚了。”

微軟對同一功能的實現則被稱為“可追蹤網絡”,它目前正在向運行Edge Canary的特定用戶推廣。啟用這一實驗性功能的標誌出現在近三個月前,它在最新的更新中被重新引入以作為該公司受控測試的一部分。

Followable Web,顧名思義,允許用戶使用工具欄中的Collections按鈕,然後從他們最喜歡的網站獲取精心策劃的更新信息。它還被部署在Collections面板中,當下次打開瀏覽器時出版物發表的文章將出現在一個現代提要中。

微軟Edge復活Windows上的經典功能RSS閱讀器

目前,Edge的RSS訂閱功能還只是Collections的一部分,所以用戶需要點擊該按鈕才行。將來,RSS訂閱功能將有可能被轉移到瀏覽器的工具欄上,從而擁有自己的按鈕。

另外,微軟還將引入一個新的“關注(Follow)”按鈕,它將位於瀏覽器的地址欄中。用戶在Edge中訪問的網站如果有支持的RSS源,那麼地址欄中就會有一個“關注”按鈕,網站的更新也會出現在一個新的側板中。

(0)
上一篇 2021-12-26 10:42
下一篇 2021-12-26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