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或將推遲新版《使命召喚》發布 或因“更新過快”品質未達預期

知情人士透露,動視暴雪將推遲原計劃明年發布的最新版《使命召喚》遊戲,這也將成為這個系列遊戲近20年來首次跳票年度更新。知情人士表示,動視暴雪之所以決定推遲發布最新版《使命召喚》,是因為最新版遊戲未達預期,導致一些高管認為新版遊戲的發布速度過快。但知情人士稱,這一決定與微軟斥資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無關。

動視暴雪或將推遲新版《使命召喚》發布 或因“更新過快”品質未達預期

動視暴雪正在開發的其他項目有望填補明年的空白,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的一款《使命召喚》遊戲將穩定地增加新內容,此外還將在明年推出一款新的免費在線遊戲。知情人士表示,動視暴雪旗下的Treyarch工作室負責開發現已經推遲的遊戲,他們也將參與開發那款免費版遊戲。

動視暴雪發言人尚未立刻對此置評。受此消息影響,該股周二在盤后交易中下跌1.4%。

此次推遲將對電子遊戲行業產生巨大影響。自2005年秋天以來,動視暴雪每年都會推出新的收費版《使命召喚》遊戲。這款射擊遊戲通常都會登頂年度遊戲銷量榜,自2003年以來已經累計賣出4億套。

去年的《使命召喚:先鋒》未能達到動視暴雪的銷售預期,公司高管懷疑它遭到前一年版本的蠶食。2020年推出的免費版《使命召喚:戰爭地帶》仍然獲得了巨大成功,有可能搶奪了收費版遊戲的玩家。

動視暴雪仍然處於自治狀態,微軟要等到收購完成後才能參與這些決策。預計此次收購將於2023年夏天完成,目前還在等待監管者的批准。

《使命召喚》遊戲由動視暴雪的多個工作室輪流開發。今年的新版《現代戰爭》由加州的Infinity Ward工作室負責開發。

相關文章:

雖被微軟收購 動視暴雪至少三款《使命召喚》仍將登陸索尼PS平台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7
下一篇 2022-02-23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