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商店迎來Adobe Acrobat Reader DC桌面應用程序

在上月底舉辦的Windows發布會中,微軟帶來的一個大驚喜是完全革新的微軟商店體驗。公司已經放寬了對可提交給Windows 11應用商店的應用的限制。因此,像Zoom和Adobe這樣的知名軟件公司現在正在向微軟商店發布他們成熟的桌面應用程序

Windows-11-Store-Adobe.jpg

有了Windows 10,微軟商店變得對用戶和開發者更加友好。對於用戶來說,商店正迎來一次重大的重新設計,可以更容易在設備上下載大型應用和遊戲。同樣,微軟重新設計了商店的主頁,幫助你輕鬆找到他們的應用程序。

正如我們最近報道的那樣,幾個知名的應用程序已經可以在新商店中使用。例如,OBS Studio和Canva已經在商店中發布了他們的桌面應用程序。今天早些時候,Adobe的免費PDF閱讀器也出現在微軟商店中。Adobe帶來的是一個全功能桌面應用程序,並不是之前的輕量版UWP程序,所有的功能都照常提供,而且微軟沒有限制該應用程序的功能。

微軟商店版的Adobe Acrobat Reader DC是該公司網站上已有的應用程序的一個簡單移植。它是免費的,可以處理打開多個大文件,你還可以在這個程序中使用該應用程序的內置控件或Windows 11的墨跡功能對文件進行註釋。如果你已經使用了其他的Adobe產品,可以隨時將商店獲取到的Acrobat Reader DC連接到該公司的存儲雲,並同步你的活動。

Windows-11-app-store.jpg

微軟對Windows Store的重新關注受到了開發者的歡迎,尤其是傳統Win32程序的作者也有機會讓自己的作品在操作系統中亮相。除了Adobe之外,Zoom、OBS Studio、Canva、TikTok和網絡應用ClimChamp也在微軟商店中出現。Canva證實,他們的桌面應用程序將在Windows 11推出時提供下載。另一方面,ClimChamp的網絡應用現在可以供所有人使用。

預計Windows 11將在10月推出,但預計要到明年初才會有更大範圍的推廣。幸運的是,微軟已經確認,新的商店不會是Windows 11的專屬,這些應用程序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到達Windows 10用戶。

(0)
上一篇 2021-07-03 07:25
下一篇 2021-07-03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