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搞笑視頻Feed推向電視平台 功能類似TikTok

北京時間2月23日早間消息,Netflix已經推出一個名為“Fast Laughs”的功能,它相當於TikTok版搞笑視頻feed。搞笑視頻從Netflix劇集、電影、動畫剪輯而來。現在Netflix準備將Fast Laughs推向電視平台。

netflix_fast_laughs_homepage.0.webp

最開始時電視版Fast Laughs只會向英語國家的訂閱者開放,包括英國、加拿大、美國、愛爾蘭、澳大利亞、新西蘭。啟用之後,用戶會在主頁底部找到Fast Laughs。Fast Laughs會尊重用戶的內容設置,但它不會推送給孩子。

netflix_fast_laughs_example.webp

Fast Laughs的作用是幫助觀眾找到自己想看的節目,因為觀眾很多時候並不確定想看什麼。

(0)
上一篇 2022-02-23 08:47
下一篇 2022-02-23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