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透露冬奧閉幕式以運動員為主 熄滅火種時將物理重現2008奧運會瞬間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開幕式簡約又精彩,讓大家對閉幕式也有了全新的期待。即將於20日晚舉行的閉幕式又會有哪些亮點?據央視新聞消息,北京冬奧會閉幕式已準備就緒,將於20日晚亮相“鳥巢”。張藝謀表示,閉幕式依舊沒明星沒專業演員,將聚焦運動員。

張藝謀透露冬奧閉幕式以運動員為主 熄滅火種時將物理重現2008奧運會瞬間

張藝謀說,一開始就定了一個方向,就是沒有明星沒有演員,演員隊伍幾乎全部都是來自於大中小學,閉幕式就希望以運動員為主體。“這是他們經過辛苦訓練和賽場拼搏后的歡慶聚會”。

此外,冬奧閉幕式將體現雙奧情懷,燈籠、中國結等符號呈現中國式浪漫。

另據新華社報道,作為雙奧開閉幕式總導演,張藝謀“劇透”了閉幕式一大亮點:“在最後熄滅冬奧火種時,會有2008奧運會一個瞬間的物理重現,好像時光倒流一樣,給大家帶來一種‘穿越’感。”

他還表示,與開幕式一脈相承的是,閉幕式依然會突出科技含量,通過科技的力量,讓閉幕式“空靈與浪漫”。

據了解,北京2022年冬奧會閉幕式將於2022年2月20日在國家體育場舉行。

(0)
上一篇 2022-02-19 10:24
下一篇 2022-02-19 1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