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支持亞馬遜倉庫員加入工會

北京時間4月7日早間消息,上周,亞馬遜一個倉庫的員工投票加入工會,周三時,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表達對這一行為的支持。拜登參加北美建築業工會(North America’s Building Trades Unions)的會議時表示:“是否加入工會的選擇權在於工人。順便說一句,亞馬遜,工會來了。看着吧。”

權力開始回歸員工?亞馬遜工會組織投票

拜登支持亞馬遜倉庫員加入工會

上周五,亞馬遜位於紐約Staten Island的倉庫員工投票加入亞馬遜工會(Amazon Labor Union)。多年來,亞馬遜倉庫員工、快遞員一直想成立工會但遭到阻撓,這次投票算是突破。

在周三的講話中,拜登談到了工會的好處,他鼓勵工會會員爭取更好的薪酬,讓企業改善福利,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環境。

拜登還呼籲國會通過《保護組織權法案》(Protecting the Rightto Organize Act)。

(0)
上一篇 2022-04-07 08:10
下一篇 2022-04-07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