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Galaxy S22 Ultra跌落測試:仍推薦配手機殼和貼膜

Galaxy S22 Ultra 採用了全新 Armor Aluminum 金屬中框,三星官方宣傳稱是公司迄今為止最耐用的鋁製版本。而且機身正反兩面均採用了康寧最新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Plus 玻璃,進一步提升了產品耐用性。但這樣強悍的配置你可能依然需要為它買個手機殼和屏幕保護膜,因為它可能無法很好的應對摔落。

所有三款 Galaxy S22 手機都採用了相同的玻璃夾層設計,即使是最便宜的型號。這意味着它們都得到了相同的 Victus Plus 和 Armor Aluminum 材料。但是和 Galaxy S22、Galaxy S22+ 不同的是,Galaxy S22 Ultra 屏幕有彎曲的邊緣,矩形的角落,平坦的頂部和底部側面,後置攝像頭在背面獨立突出。

正如我們最近看到的那樣,這三款手機都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它們可以毫無問題地處理划痕和液體浸泡。而且它們不會彎曲。但所有這些並不能保證手機在所有意外的跌落中都能存活。油管頻道 PBKreviews 對 Galaxy S22 Ultra 進行了跌落測試。

[視頻]Galaxy S22 Ultra跌落測試:仍推薦配手機殼和貼膜

在這些測試中會從不同的高度讓手機跌落到混凝土上。從腰部高度跌落中,Galaxy S22 Ultra 雖然倖存了下來,但是凸出的攝像頭周圍沒有其他金屬來吸收衝擊,因此兩個攝像頭的玻璃在第一次撞擊的時候就碎掉了。

[視頻]Galaxy S22 Ultra跌落測試:仍推薦配手機殼和貼膜

同樣以腰部的高度屏幕朝下摔落地面,Galaxy S22 Ultra 有一個彎曲的邊緣。當那塊弧形的 Victus Plus 玻璃碰到水泥路面時,屏幕就碎了。鑒於 Galaxy S22 和 S22 Plus 的屏幕是平的,看看它們如何處理相同類型的跌落會很有趣。這裡需要注意的是,手機仍能正常運作。顯示屏破裂了,幾個攝像頭也是如此。指紋傳感器和屏幕是正常的。

(0)
上一篇 2022-02-18 08:14
下一篇 2022-02-18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