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6006746發布:修復Windows 11上AMD性能問題

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 KB6006746 累積更新已經發布,修復了 AMD 性能問題在內的幾個關鍵錯誤。此外該累積更新還解決了文件資源管理器和藍屏等錯誤,並改進了任務欄上 Microsoft Chat 的視覺設計和動畫。KB6006746 屬於可選更新,雖然不會自動下載,但是相關的修復會整合到下月補丁星期二活動日發布的累積更新中。

QQ截圖20211022082344.png

通過 KB5006746,微軟終於修復了一個可能影響 Ryzen 處理器設備上應用和遊戲性能的 L3 緩存問題。除了針對 Ryzen 處理器的專門修復外,微軟還修補了影響 Windows 11 整體體驗的其他錯誤。

Windows 11 KB5006746 (Build 22000.282) 完整更改日誌

● 微軟已經修復了 AMD 特有的性能問題。

● 任務欄上的 Teams 聊天的設計和動畫改進。

● 修復了一個錯誤,該錯誤導致新任務欄和開始菜單無法在從 Windows 10 升級的設備上出現。

● 一個導致應用程序運行速度比平時慢的錯誤已經被修復。

● 微軟正在改進Windows Update預測安裝時間的能力。

Windows 11 Build 22000.282修復了一個競賽條件,即啟動屏幕可能會出現藍屏死亡的錯誤而失敗。另一個錯誤已被修復,開始菜單可能停止工作,啟動使用非ASCII文本的應用程序,使操作系統崩潰,出現藍屏死亡錯誤。

(0)
上一篇 2021-10-22 08:48
下一篇 2021-10-22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