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希望競爭對手停止浪費FCC的時間

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的Starlink子公司為保留12GHz頻譜的使用權和限制多頻道視頻和數據分配服務(MVDDS)供應商使用12GHz頻率的鬥爭上周出現了有趣的變化。由SpaceX衛星政策總監David
Goldman代表的Starlink公司拒絕了Michael Dell支持的RS
Access公司的主張,即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意見徵詢標準以制定新的12GHz規則,因為它認為MVDDS公司應從該頻段中撤出。

STARLINK-DISH-HEADER-1480x739.png

為了支持其論點,Starlink概述了RS Access提交的一項技術研究”存在嚴重缺陷”,因此未能證明為什麼MVDDS公司應該能夠在12GHz頻段運營。

Goldman的評論建立在9月底提交的一份較早的FCC文件中的強硬態度之上,他要求委員會取消MVDDS公司對12GHz頻段的使用。Starlink的用戶菜使用這個頻段來接收來自軌道衛星的數據,在以前的文件中,該互聯網供應商強調了這是為數不多的適合這一目的的頻段之一。

Starlink在周末提交的最新文件駁斥了RS Access的說法,即目前FCC的12GHz擬議規則制定通知(NPRM)符合行政程序法(APA),因為NPRM不能強調衛星和5G運營商之間的共享是如何實現的。它認為,DISH網絡(另一個MVDDS許可證持有者)最初的論點明確指出了這一點,而DISH和RS Access最近的嘗試幾乎沒有提供關於這一變化的知識。

SATELLITE-SYSTEM-ADVANCES-RKF-STARLINK-STUDY-1030x746.png

然後,它把槍口轉向RS Access提交的唯一技術研究,以證明由於技術進步,頻譜共享是可能的。根據Starlink的說法,為了”達到提交的不切實際的有利結論,RS Access被迫假設某些操作參數和部署情況。但即使如此,它也沒有提出任何實際的規則,要求移動運營商遵守這些預期”。

Goldman隨後延伸了這一論點,指出FCC沒有在NPRM中概述它認為對美國的衛星互聯網用戶的干擾水平是不可接受的。他批評DISH認為對”數以萬計”的衛星用戶的干擾是”微不足道的”,他概述了缺乏不可接受的干擾標準否定了RS Access關於NPRM遵循APA的說法。

為了進一步支持他的觀點,這位高管利用RS Access的說法,即FCC對C波段(4GHz-8GHz)的單獨程序12GHz NPRM遵循法律的證據,來證明記錄中的說法是錯誤的。

SpaceX在2020年7月底給FCC的演講中的第4張幻燈片強調了12GHz頻段對Starlink的重要性,並討論了使用相鄰頻譜的弊端。

SPACEX-STARLINK-SPECTRUM-UPLINK-DOWNLINK-FCC-PRESENTATION-1030x573.png

在9月的信中,Goldman以記錄中沒有足夠的技術信息為由,敦促FCC在不損害互聯網公司的情況下結束訴訟。在信中,他再次挑剔了RS Access的技術研究,並概述了它在七個方面的不足之處:

除了Starlink之外,缺乏其它衛星服務以及頻譜共享對衛星公司運營的影響。

其部署星座的假設一開始就是不正確的。

實際上的衛星用戶終端比現實中的要少。

用戶終端的仰角比實際使用的高。

不正確的干擾指標影響了論據。

即使Starlink和RS Access無法進行協調,也有協調的假設。

對衛星和MVDDS系統如何共存的示範有限。

他還批評了研究精品MoffettNathanson,稱其”對SpaceX NGSO系統的運作沒有真正的洞察力”。

在積極建立一個擁有1600多顆衛星的星座后,Starlink正準備在未來幾個月發射更多的衛星。它還希望利用SpaceX的星際飛船,這一事實在FCC的另一項訴訟中又引起了激烈的爭論。

(0)
上一篇 2021-11-03 21:55
下一篇 2021-11-03 22:02

相关推荐